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听 说 夏 天 这 样 分 享 备 考 经 验 散 热 比 较 快

2022-07-08 09:3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小暑大暑,上蒸下煮。”一年中最热的时节就要来了,天气也会影响人的心情,特别对于现阶段正在备考的同学来说,很容易造成复习不进去的情况。小编掏出多年备考经验,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

备考

1
要有合理的学习计划

 2022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时间已经确定为11月12日、13日,距离迈入考场也只有四个月时间了,这个阶段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调整学习计划,计划在今年过四科还是过两科,先过基础还是先过实务等都是要考虑好的问题。计划不一定要细致到每一天看哪个知识点,但一定要切实可行,确保自己每个阶段的学习内容。

2022年房地产估计师考试科目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1月12日

09:00-11:30

房地产制度法规政策

14:00-16:30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自备计算器)

11月13日

09:00-11:30

房地产估价基础与实务(自备计算器)

14:00-16:30

土地估价基础与实务(自备计算器)

同学们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及时获取备考时间节点的通知

房估报名

2
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有很多零基础的同学,因为没有备考经验,就习惯性地照搬照抄前人的经验,按照成功上岸的同学的学习方法进行复习,结果却并不理想,其实是因为方法不适合自己。教书要因材施教,学习也要因人而异。有的人喜欢早上看书,有的人晚上效率更高,时间、地点、专注力都是要被考虑的因素,找到合适自己的学习方法很重要。

3
背诵是个不断遗忘的过程

面对繁重的知识点,背诵是少不了的,当然,背了忘忘了背也是常有的事。有些知识点更偏向理解,死记硬背肯定是行不通的。而且背诵就是个不断遗忘的过程,我们想要记住一个知识点,就是要不断反复去记忆,在学习这里,没有一眼万年,只有日久生情。

4
教材不能丢

还有一些同学在开通了课程之后就觉得万事大吉,只专注在老师的视频上,一股劲儿跟着老师的思路走,不做总结不勤思考,听到最后感觉都掌握了,可是一到实际做题的时候就错误百出。在知识结构上,只有教材是最完善的,可以帮助同学们梳理体系,尤其是没有基础或者基础差的朋友,理解教材是复习第一步,这样才能打好一个科目的基础。

想要多刷题多练习的小伙伴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刷题宝更新了练习模式,欢迎大家前来体验>>>

001-刷题宝首页

5
放平心态,适当放松

很多同学都是一边工作一边学习的,时间安排就是个很大的问题。当前暑气正盛,人的情绪也容易变得暴躁,每天回到家里面对着复习资料甚至会产生排斥心里。这个时候要放平心态,也放过自己,可以适当放松一下,去逛逛公园,去看看夕阳,或者窝在沙发里听听歌,转换一下心情,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学习。

同时,也请还在这个阶段的同学们坚持下去,人生没有一帆风顺,学习也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想想最初你为什么要考证,想想以后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愿你如烈日骄阳,追寻自己所爱,迎夏盛放。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