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一级建造师复习资料:矿业工程施工组织设计编制

2014-06-05 10:47  来源:来源于网络  字体:  打印

  矿业工程施工组织设计编制条目列有8条内容,其中要求掌握的内容有:矿业工程施工组织设计编制的内容、矿业工程项目施工准备的工作内容、矿业工程项目施工技术方案的选择原则、矿山井巷工程项目的施工顺序及其确定方法、矿业工程施工总平面布置的原则和方法和矿业工程项目施工的劳动组织形式,要求熟悉的内容有:矿建、土建、安装三类工程综合平衡的原则和矿业工程经济技术指标的内容。

  该部分内容是矿业工程技术人员在施工现场进行项目管理工作所必须掌握的基本内容,是有效组织现场施工的基本保证。有关施工准备、施工方案确定、施工顺序确定等对整个工程项目的管理十分重要。

责任编辑:soso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