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一级建造师复习资料:矿业工程施工现场管理的基本原则是什么

2014-06-11 17:44  来源:来源于网络  字体:  打印

  (1)基础性管理原则。现场管理工作的具体落实就是做好各项管理的基础工作,包括标准化工作、原始记录、业务核算、统计和会计工作等,所以现场管理属基础性管理。

  (2)综合性管理原则。现场管理既包括目标性管理,也包括生产要素管理及组织协调和现场文明管理等内容,是一种综合性管理。

  (3)群众性管理原则。现场管理的综合性强,内容多,因此,必须依靠项目团队中的每一位成员的精心工作、自我控制和自身素质的提高。

  (4)动态性管理的原则。随着项目进展,现场的各项生产要素、条件和环境在不断变化,因此必须进行动态管理。

  (5)持续改进的原则。项目管理的每一个过程都体现计划、实施、检查、处理的持续改进过程。

  (6)服务性原则。管理人员应本着为现场服务的思想,深入到现场、服务在现场、取得效益在现场。

 

责任编辑:soso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