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一建矿业工程知识点:施工总平面布置的原则

2015-02-12 14:45  来源:来源于网络  字体:  打印

  施工总平面布置的原则

  施工总平面布置所解决的是施工场地的空间组织问题,是根据施工的特点和条件,将所有临时性、永久性建筑物的平面位置及其高程合理地布置在施工场地上的技术过程。施工总平面布置的主导思想应充分体现施工组织设计的主要方案和原则,并根据目标工程的内容,通过其没计位置和空间组合关系,具体落实为完成这些目标所采用的各种手段间的顺畅关系。

  矿山施工总平面布置包括地面和井下两种。井下施工总平面图的内容包括关键线路工程及贯通地点、投产或达产时的开拓工程范围、分年度进度及管线布置等。

责任编辑:亮亮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